作者maxtrf750901 (000)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 安装WIN7时"遗失必要的CD/DVD磁碟装置씠…
时间Fri Oct 16 23:34:59 2009
最近也想试用 RTM版本
结果也碰到这个问题
2台光碟机都不行
请问
还有方法可以安装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28.68
1F:推 zxvc :看网路上说有人重新下载几次才成功安装。所以档案损 10/17 08:20
2F:→ zxvc :毁是可能发生的。但好像自从Vista开始ISO档损毁的情 10/17 08:22
3F:→ zxvc :形特别多!?以前下载Windows XP的ISO档,我从没遇到 10/17 08:23
4F:→ zxvc :损毁的问题。 10/17 08:23
5F:→ zxvc :只是最近在MSDN AA下载Windows Server 2008 R2,下载 10/17 08:25
6F:→ zxvc :四五次档案似乎都是损毁。在Windows中执行安装都会出 10/17 08:26
7F:→ zxvc :现spwizeng.dll损毁的问题。只好怀疑MSDN AA上的原始 10/17 08:27
8F:→ zxvc :image file就已经损毁了。 10/17 08:28
9F:→ comipa :md5比一比? 10/17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