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ofn (狂草一品)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灌了win7之後的問題
時間Fri Oct 16 23:05:27 2009
今天花半個小時就把 Windows 7 Ultimate 7600安裝好
之後卻發現...
1.裝卡巴KIS2009時卻有問題!
目前卡巴支援win7的版本是?
2.裝Daemon4303-lite時一開始會顯示重新開機
可是我重開之後它又要我重開
之後第3次我就知道有問題了
我記得Deamon應該可以裝才對啊?
(目前無安裝防毒 別攻擊我 >///<)
--
~~~~~~ ~~~~~~~
合理的方式叫訓練
不合理的叫磨練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88.250
1F:推 SicInfit :我裝的時候 Daemon Tools 的確是要重開超過3次@@ 10/16 23:18
2F:推 letni :kis2010 使用中 10/16 23:19
3F:推 abccbaandy :1.試試看2010,我記得2009也可以說... 10/16 23:26
4F:→ abccbaandy :2.我用酒精,但這兩套應該都是SPTD的說... 10/16 23:26
5F:推 alljerry04 :我裝DT只要重開一次@@ 10/16 23:32
6F:→ badofn :是先裝deamon還是先裝SPTD? 10/16 23:44
7F:→ jric :1 該不會是x86 x64的問題吧= =? 10/16 23:57
8F:推 abccbaandy :SPTD...但是DT應該會自動安裝SPTD吧... 10/17 00:04
9F:→ badofn :我確定都是x86的! 10/17 00:43
10F:推 goldenbird :Deamon請用最新版,應該內含SPTD. 10/17 07:31
11F:→ goldenbird :Kis09沒試過,不過kis 2010可用(Ram 4G以下的話) 10/17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