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ofn (狂草一品)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灌了win7之後的问题
时间Fri Oct 16 23:05:27 2009
今天花半个小时就把 Windows 7 Ultimate 7600安装好
之後却发现...
1.装卡巴KIS2009时却有问题!
目前卡巴支援win7的版本是?
2.装Daemon4303-lite时一开始会显示重新开机
可是我重开之後它又要我重开
之後第3次我就知道有问题了
我记得Deamon应该可以装才对啊?
(目前无安装防毒 别攻击我 >///<)
--
~~~~~~ ~~~~~~~
合理的方式叫训练
不合理的叫磨练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88.250
1F:推 SicInfit :我装的时候 Daemon Tools 的确是要重开超过3次@@ 10/16 23:18
2F:推 letni :kis2010 使用中 10/16 23:19
3F:推 abccbaandy :1.试试看2010,我记得2009也可以说... 10/16 23:26
4F:→ abccbaandy :2.我用酒精,但这两套应该都是SPTD的说... 10/16 23:26
5F:推 alljerry04 :我装DT只要重开一次@@ 10/16 23:32
6F:→ badofn :是先装deamon还是先装SPTD? 10/16 23:44
7F:→ jric :1 该不会是x86 x64的问题吧= =? 10/16 23:57
8F:推 abccbaandy :SPTD...但是DT应该会自动安装SPTD吧... 10/17 00:04
9F:→ badofn :我确定都是x86的! 10/17 00:43
10F:推 goldenbird :Deamon请用最新版,应该内含SPTD. 10/17 07:31
11F:→ goldenbird :Kis09没试过,不过kis 2010可用(Ram 4G以下的话) 10/17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