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2697 (繽紛熊好快樂)
站內Windows
標題[問題] XP重灌以後網路連線沒東西
時間Fri Oct 16 18:57:00 2009
剛剛我重灌了XP
一切都很OK..
唯讀網路很怪..
我朋友(會電腦的)也交我弄 弄了好幾個小時還是沒辦法
我有網路驅動程式.該有的程式我都有 版本也都沒有錯
可是點控制台的網際網路裡面是空的
然後點桌面我的電腦右鍵->內容->硬體->裝置管理員
裡面有一個其他裝置是問號.其他裝置下面有3個子選項也是問號
1.Ethemet控制卡...2.無法辨識的裝置...3.視訊控制卡(vga相容)
這3個是問號
型號是Asus P5RD2-VM 我有下載對的驅動程式了
可是還是不能弄好網路...
請問是為什麼?
--
繽███ ██ ██◤ ◥██ ◥██ ██ ████▌
紛███ ████ █████ ◢██ ██◢██ ██ ██ ██ █████
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3.239
1F:推 xisland :抓內建的,選realtek 10/16 19:21
2F:→ dj2697 :我有抓real tek的驅動程式了 可是還是不行.. 10/16 19:39
3F:→ jric :到網卡(晶片)公司抓,我有灌過一台ASUS的主機板 10/16 22:31
4F:→ jric :ASUS網站抓的網卡驅動完完全全不合!!! 10/16 22:31
5F:→ zenix :去鬼屋買一塊便宜的螃蟹卡 是最快的解決方式 10/17 09:52
6F:→ zenix :1(內建網路)2(ATK0100)3(內建顯示)..你有裝驅動嗎? 10/17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