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2697 (缤纷熊好快乐)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XP重灌以後网路连线没东西
时间Fri Oct 16 18:57:00 2009
刚刚我重灌了XP
一切都很OK..
唯读网路很怪..
我朋友(会电脑的)也交我弄 弄了好几个小时还是没办法
我有网路驱动程式.该有的程式我都有 版本也都没有错
可是点控制台的网际网路里面是空的
然後点桌面我的电脑右键->内容->硬体->装置管理员
里面有一个其他装置是问号.其他装置下面有3个子选项也是问号
1.Ethemet控制卡...2.无法辨识的装置...3.视讯控制卡(vga相容)
这3个是问号
型号是Asus P5RD2-VM 我有下载对的驱动程式了
可是还是不能弄好网路...
请问是为什麽?
--
缤███ ██ ██◤ ◥██ ◥██ ██ ████▌
纷███ ████ █████ ◢██ ██◢██ ██ ██ ██ █████
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53.239
1F:推 xisland :抓内建的,选realtek 10/16 19:21
2F:→ dj2697 :我有抓real tek的驱动程式了 可是还是不行.. 10/16 19:39
3F:→ jric :到网卡(晶片)公司抓,我有灌过一台ASUS的主机板 10/16 22:31
4F:→ jric :ASUS网站抓的网卡驱动完完全全不合!!! 10/16 22:31
5F:→ zenix :去鬼屋买一块便宜的螃蟹卡 是最快的解决方式 10/17 09:52
6F:→ zenix :1(内建网路)2(ATK0100)3(内建显示)..你有装驱动吗? 10/17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