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yfof (ICFTP)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升級WIN7 可是發票拿去報帳了
時間Fri Oct 16 16:04:54 2009
我是暑假應用電腦展買的LENOVO筆電
代理商銷售人員跟我說我的WIN VISTA可以升級為WIN 7
我想說到WIN 7快要出了在看看大家的評價在考慮要不要升級
買完筆電 我的發票拿去報帳了
過了一陣子 也就是現在 想到可以升級的事情
就上網看了一下升級的辦法
問題來了
網站說需要有發票證明
可是我發票已經不在了 我該怎麼辦?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或是遇到跟我類似的情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43.27
1F:→ w3160828 :買發票 如果不知道怎買可以問阿珍跟余文 10/16 16:24
2F:→ rockmanx52 :每家公司的方案不同嗎? 我這邊連運費都沒跟我收... 10/16 16:47
3F:→ RJking :未來還要用到的發票報帳前先影印一份...不然就只能看 10/16 21:13
4F:→ RJking :會計願不願一幫你翻發票出來印...或是代理商願不願意 10/16 21:13
5F:→ RJking :幫你找發票出來...這更不可能了 10/16 21:14
6F:推 JyunHong :不同 像Toshiba就很貼心 吸收DVD成本和運費 10/17 00:33
7F:推 hc20999 :聯強也是...完全不用付任何費用... 10/21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