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yfof (ICFTP)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升级WIN7 可是发票拿去报帐了
时间Fri Oct 16 16:04:54 2009
我是暑假应用电脑展买的LENOVO笔电
代理商销售人员跟我说我的WIN VISTA可以升级为WIN 7
我想说到WIN 7快要出了在看看大家的评价在考虑要不要升级
买完笔电 我的发票拿去报帐了
过了一阵子 也就是现在 想到可以升级的事情
就上网看了一下升级的办法
问题来了
网站说需要有发票证明
可是我发票已经不在了 我该怎麽办?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帮帮我,或是遇到跟我类似的情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43.27
1F:→ w3160828 :买发票 如果不知道怎买可以问阿珍跟余文 10/16 16:24
2F:→ rockmanx52 :每家公司的方案不同吗? 我这边连运费都没跟我收... 10/16 16:47
3F:→ RJking :未来还要用到的发票报帐前先影印一份...不然就只能看 10/16 21:13
4F:→ RJking :会计愿不愿一帮你翻发票出来印...或是代理商愿不愿意 10/16 21:13
5F:→ RJking :帮你找发票出来...这更不可能了 10/16 21:14
6F:推 JyunHong :不同 像Toshiba就很贴心 吸收DVD成本和运费 10/17 00:33
7F:推 hc20999 :联强也是...完全不用付任何费用... 10/21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