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been (似水疑冰)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我的電腦跟檔案總管長得不一樣
時間Fri Oct 16 14:15:37 2009
在一次當機後
我現在如果按"我的電腦" "我的文件" "我的圖片"....
它所顯示出來的視窗
沒有了上面的 "下拉選單" "按鈕" "網址"這一些東西
就直接是檔案清單了
結果現在一進去一個資料夾 就沒有"上移"這個按鈕可以按
回不到上一層
也沒有網址可以輸入新的目錄位置
所以都要再重開一次"我的電腦"
從最基本的根目錄再走一次
變得好難用
後來發現 如果去"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windows檔案總管"所叫出來的檔案總管
就是原來正常的形式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我是用XP SP3
--
棄狗最可憐的地方,就是他曾經擁有過關心他的人,他知道溫暖跟愛。
所以他的眼睛有更多的絕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53.133
※ 編輯: yibeen 來自: 220.135.253.133 (10/16 14:15)
1F:→ Growi :不是可以自己點出來嗎?...網址列 之類的 10/16 14:57
2F:→ yibeen :不行呢 除了視窗的標題列之外 其它整個消失了 10/16 17:35
3F:→ yibeen :不知有哪裏可以點的 標題列是有一些移動 最大化之類 10/16 17:36
4F:→ yibeen :滑鼠左鍵可以用 但沒有"顯示功能表列"或其它的可選 10/16 17:38
5F:推 xhtwj :按alt? 10/17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