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been (似水疑冰)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我的电脑跟档案总管长得不一样
时间Fri Oct 16 14:15:37 2009
在一次当机後
我现在如果按"我的电脑" "我的文件" "我的图片"....
它所显示出来的视窗
没有了上面的 "下拉选单" "按钮" "网址"这一些东西
就直接是档案清单了
结果现在一进去一个资料夹 就没有"上移"这个按钮可以按
回不到上一层
也没有网址可以输入新的目录位置
所以都要再重开一次"我的电脑"
从最基本的根目录再走一次
变得好难用
後来发现 如果去"所有程式->附属应用程式->windows档案总管"所叫出来的档案总管
就是原来正常的形式
这是怎麽一回事呀?
我是用XP SP3
--
弃狗最可怜的地方,就是他曾经拥有过关心他的人,他知道温暖跟爱。
所以他的眼睛有更多的绝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53.133
※ 编辑: yibeen 来自: 220.135.253.133 (10/16 14:15)
1F:→ Growi :不是可以自己点出来吗?...网址列 之类的 10/16 14:57
2F:→ yibeen :不行呢 除了视窗的标题列之外 其它整个消失了 10/16 17:35
3F:→ yibeen :不知有哪里可以点的 标题列是有一些移动 最大化之类 10/16 17:36
4F:→ yibeen :滑鼠左键可以用 但没有"显示功能表列"或其它的可选 10/16 17:38
5F:推 xhtwj :按alt? 10/17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