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ofn (狂草一品)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用隨身碟燒好win7 卻讀不到?
時間Fri Oct 16 12:54:20 2009
我依照 xhtwj大 燒win7的方法燒進隨身碟裡
直接開隨身碟裡面是有東西的
之後重新開機要開始灌
不管選從硬碟or光碟機載入
都沒出現要灌的畫面就直接進入原本的XP
應該會出現按any key... 才對不是嗎?
--
~~~~~~ ~~~~~~~
合理的方式叫訓練
不合理的叫磨練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88.146
1F:→ guessi :不管選從硬碟or光碟機載入 >>> ....=.= 10/16 13:16
2F:→ guessi :Boot Device Should be "USB Storage Device" 10/16 13:16
3F:→ badofn :他沒顯示usb...這個選項 10/16 13:19
4F:→ guessi :若你有兩個以上硬碟機 或是有插入USB Storage Device 10/16 13:23
5F:→ guessi :在Boot選單中 Boot Priority Settings 下方應該會.. 10/16 13:23
6F:→ guessi :應該會多一個選項 可以調整儲存裝置的優先次序 10/16 13:24
7F:→ guessi :前提是主機板必須支援USB裝置啟動 10/16 13:25
8F:→ guessi :還有 USB Partition需設定為Active 10/16 13:25
9F:→ badofn :MB為P5KPL有支援USB裝置啟動嗎? 10/16 13:31
11F:→ jric :不需要用BIOS調USB開機(好像有些不會顯示) 10/16 14:26
12F:→ jric :直接開機時按某鍵進可以選如何開機的選單選~~ 10/16 14:27
13F:→ jric :好像有tab 或 F8 還F9的,自己試試= =" 10/16 14:28
14F:→ comipa :Win7有這麼麻煩嗎?Format成FAT32然後把檔案通通copy 10/16 15:48
15F:→ comipa :進去,當作usb hdd開機就可以裝了.. 10/16 15:48
16F:→ comipa :不會出現press any key, 那是光碟上的bootloader顯示 10/16 15:49
17F:→ comipa :的, 用hdd模式開機不會出現 10/16 15:49
18F:→ badofn :我改用光碟安裝 30分鐘OK (之前裝1小時真奇怪~`~) 10/16 23:06
19F:→ comipa :usb driver的話很多主機板在開機只能跑usb 1.1, 會比 10/17 09:22
20F:→ comipa :內建光碟機慢是正常的.這算是BIOS可以改善的地方. 10/17 09:22
21F:→ comipa :可以跑usb 2.0的BIOS用USB裝就不會比較慢 10/17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