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ofn (狂草一品)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用随身碟烧好win7 却读不到?
时间Fri Oct 16 12:54:20 2009
我依照 xhtwj大 烧win7的方法烧进随身碟里
直接开随身碟里面是有东西的
之後重新开机要开始灌
不管选从硬碟or光碟机载入
都没出现要灌的画面就直接进入原本的XP
应该会出现按any key... 才对不是吗?
--
~~~~~~ ~~~~~~~
合理的方式叫训练
不合理的叫磨练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88.146
1F:→ guessi :不管选从硬碟or光碟机载入 >>> ....=.= 10/16 13:16
2F:→ guessi :Boot Device Should be "USB Storage Device" 10/16 13:16
3F:→ badofn :他没显示usb...这个选项 10/16 13:19
4F:→ guessi :若你有两个以上硬碟机 或是有插入USB Storage Device 10/16 13:23
5F:→ guessi :在Boot选单中 Boot Priority Settings 下方应该会.. 10/16 13:23
6F:→ guessi :应该会多一个选项 可以调整储存装置的优先次序 10/16 13:24
7F:→ guessi :前提是主机板必须支援USB装置启动 10/16 13:25
8F:→ guessi :还有 USB Partition需设定为Active 10/16 13:25
9F:→ badofn :MB为P5KPL有支援USB装置启动吗? 10/16 13:31
11F:→ jric :不需要用BIOS调USB开机(好像有些不会显示) 10/16 14:26
12F:→ jric :直接开机时按某键进可以选如何开机的选单选~~ 10/16 14:27
13F:→ jric :好像有tab 或 F8 还F9的,自己试试= =" 10/16 14:28
14F:→ comipa :Win7有这麽麻烦吗?Format成FAT32然後把档案通通copy 10/16 15:48
15F:→ comipa :进去,当作usb hdd开机就可以装了.. 10/16 15:48
16F:→ comipa :不会出现press any key, 那是光碟上的bootloader显示 10/16 15:49
17F:→ comipa :的, 用hdd模式开机不会出现 10/16 15:49
18F:→ badofn :我改用光碟安装 30分钟OK (之前装1小时真奇怪~`~) 10/16 23:06
19F:→ comipa :usb driver的话很多主机板在开机只能跑usb 1.1, 会比 10/17 09:22
20F:→ comipa :内建光碟机慢是正常的.这算是BIOS可以改善的地方. 10/17 09:22
21F:→ comipa :可以跑usb 2.0的BIOS用USB装就不会比较慢 10/17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