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bibo (紅畢波)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還原!
時間Fri Oct 16 12:23:37 2009
想請問一下ACER筆電如何還原到原廠模式
不是回到上次被份點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90
1F:→ zhucc :.......說明書裡面有吧 10/16 13:04
2F:推 a901531456 :ALT+F10 應該是這樣 10/16 13:26
3F:→ RJking :原廠還原光碟...如果有的話 10/16 21:08
4F:→ RJking :不然問維修站有沒有...借來用 10/16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