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bibo (红毕波)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还原!
时间Fri Oct 16 12:23:37 2009
想请问一下ACER笔电如何还原到原厂模式
不是回到上次被份点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2.18.90
1F:→ zhucc :.......说明书里面有吧 10/16 13:04
2F:推 a901531456 :ALT+F10 应该是这样 10/16 13:26
3F:→ RJking :原厂还原光碟...如果有的话 10/16 21:08
4F:→ RJking :不然问维修站有没有...借来用 10/16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