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eanforward (宿網真的不錯)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僅支援XP軟體 在Win7可否復活?
時間Fri Oct 16 00:04:38 2009
※ [本文轉錄自 Notebook 看板]
作者: oceanforward (宿網真的不錯) 看板: Notebook
標題: [問題]僅支援XP軟體 在Win7可否復活?
時間: Thu Oct 15 23:00:28 2009
如題
因為有些軟體不支援Vista 又不易取得新版本XD
例如 以本人為例 arcGIS 9.2 及 arcView 3.3
微軟完成Windows 7「XP模式」
http://www.zdnet.com.tw/news/software/0,2000085678,20141650,00.htm
不知道win7的XP模式 有什麼使用條件或付費
假使可以方便的升級
可以讓這些軟體復活 這樣就不用降XP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48.72
※ 編輯: oceanforward 來自: 59.113.48.72 (10/15 23:10)
1F:→ cy0816:有Windows版 10/15 23:51
2F:推 windmaster:大公司或學校,自然會解決xp的問題。這種軟體不算家用 10/16 00: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48.72
3F:推 SaturdayYeah:xp模式就是說再去裝virtual pc來模擬 10/16 00:42
4F:推 pda2001 :7的xp模式 是用虛擬機器 極耗資源 不如灌雙系統或直 10/16 02:51
5F:→ pda2001 :接降級 較實在 10/16 02:51
6F:推 minipc :用Virtual PC的方式擬XP一點都不實用 還是XP好! 10/16 10:40
7F:→ minipc :如果硬體很強大 用Virtual PC方式也還OK 至少方便 10/16 10:42
8F:→ Siu :算上摩爾定律應該就可以了...換機器後我的vgs也跑不 10/16 21:11
9F:→ Siu :起來囧 10/16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