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eanforward (宿网真的不错)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仅支援XP软体 在Win7可否复活?
时间Fri Oct 16 00:04:38 2009
※ [本文转录自 Notebook 看板]
作者: oceanforward (宿网真的不错) 看板: Notebook
标题: [问题]仅支援XP软体 在Win7可否复活?
时间: Thu Oct 15 23:00:28 2009
如题
因为有些软体不支援Vista 又不易取得新版本XD
例如 以本人为例 arcGIS 9.2 及 arcView 3.3
微软完成Windows 7「XP模式」
http://www.zdnet.com.tw/news/software/0,2000085678,20141650,00.htm
不知道win7的XP模式 有什麽使用条件或付费
假使可以方便的升级
可以让这些软体复活 这样就不用降XP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48.72
※ 编辑: oceanforward 来自: 59.113.48.72 (10/15 23:10)
1F:→ cy0816:有Windows版 10/15 23:51
2F:推 windmaster:大公司或学校,自然会解决xp的问题。这种软体不算家用 10/16 00:0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48.72
3F:推 SaturdayYeah:xp模式就是说再去装virtual pc来模拟 10/16 00:42
4F:推 pda2001 :7的xp模式 是用虚拟机器 极耗资源 不如灌双系统或直 10/16 02:51
5F:→ pda2001 :接降级 较实在 10/16 02:51
6F:推 minipc :用Virtual PC的方式拟XP一点都不实用 还是XP好! 10/16 10:40
7F:→ minipc :如果硬体很强大 用Virtual PC方式也还OK 至少方便 10/16 10:42
8F:→ Siu :算上摩尔定律应该就可以了...换机器後我的vgs也跑不 10/16 21:11
9F:→ Siu :起来囧 10/16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