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brimac (shark)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程式集的排序問題
時間Thu Oct 15 23:21:29 2009
用了Vista一小段時間
我會習慣去編輯程式集的選單
有時想把比較常用的程式拉到比較容易看到的地方
可是最近發現
每次拉完
下次重開機
它又自動回到字母排序
很麻煩
有人知道怎麼調整才可以維持
不會跑掉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4.14
1F:→ kisa07 :工作列上右鍵->內容->「開始」功能表->自訂 10/15 23:58
2F:→ kisa07 :->依名稱排序[所有程式]功能表 把打勾取消試試 10/15 23:58
3F:→ micbrimac :我用的傳統開始功能表,樓上的方法我試了還是沒用 10/16 23:07
4F:→ micbrimac :不過還是謝謝你! 10/16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