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brimac (shark)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程式集的排序问题
时间Thu Oct 15 23:21:29 2009
用了Vista一小段时间
我会习惯去编辑程式集的选单
有时想把比较常用的程式拉到比较容易看到的地方
可是最近发现
每次拉完
下次重开机
它又自动回到字母排序
很麻烦
有人知道怎麽调整才可以维持
不会跑掉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84.14
1F:→ kisa07 :工作列上右键->内容->「开始」功能表->自订 10/15 23:58
2F:→ kisa07 :->依名称排序[所有程式]功能表 把打勾取消试试 10/15 23:58
3F:→ micbrimac :我用的传统开始功能表,楼上的方法我试了还是没用 10/16 23:07
4F:→ micbrimac :不过还是谢谢你! 10/16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