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c77 (無)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請問如何完全移除新注音?
時間Thu Oct 15 22:44:49 2009
因為朋友有時會用我的電腦
但是我一直都是使用舊注音 (ㄅ半)
他每次都會新增新注音...
每次我都要再把新注音移除....
實在有點煩...想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完全移除新注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5.107
1F:推 abccbaandy :溝通...不然下次就換她上來問新注音的載點... 10/15 22:49
2F:推 rockmanx52 :可以設定第一個不是新注音啊... 10/15 23:08
3F:→ cccc77 :感謝兩位..但有辦法透過使用權限的限制來達成嗎? 10/15 23:23
4F:推 rockmanx52 :這沒差吧...反正裝不裝都會吃你硬碟空間 10/15 23:34
5F:→ rockmanx52 :頂多只是他用的時候需要ctrl+shift多按幾下 10/15 23:34
6F:→ w3160828 :...下次就換她上來問怎更改權限限制 10/16 04:01
7F:→ cccc77 :好吧...看來是沒辦法了...感謝各位大大... 10/18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