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c77 (无)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请问如何完全移除新注音?
时间Thu Oct 15 22:44:49 2009
因为朋友有时会用我的电脑
但是我一直都是使用旧注音 (ㄅ半)
他每次都会新增新注音...
每次我都要再把新注音移除....
实在有点烦...想请问有没有什麽办法可以完全移除新注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5.107
1F:推 abccbaandy :沟通...不然下次就换她上来问新注音的载点... 10/15 22:49
2F:推 rockmanx52 :可以设定第一个不是新注音啊... 10/15 23:08
3F:→ cccc77 :感谢两位..但有办法透过使用权限的限制来达成吗? 10/15 23:23
4F:推 rockmanx52 :这没差吧...反正装不装都会吃你硬碟空间 10/15 23:34
5F:→ rockmanx52 :顶多只是他用的时候需要ctrl+shift多按几下 10/15 23:34
6F:→ w3160828 :...下次就换她上来问怎更改权限限制 10/16 04:01
7F:→ cccc77 :好吧...看来是没办法了...感谢各位大大... 10/18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