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lgan (我愛聖騎)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ow + win7 64bit
時間Thu Oct 15 13:35:03 2009
之前在xp 32bit環境下目前現有硬體雖然不是很順
e6300 65nm
msi 3850
p5ql-pro
ddr2-800 *2
在1680*1050 視窗化下玩 達拉然約2x-1x跳動
raid 25 toc可以到達2x平均
可是同樣硬體換裝win7 64bit
卻僅只能在很慘的1x-個位數,已經在看幻燈片了
完全沒辦法玩
就算全螢幕也只能好上一咪咪
特效等已經關到最低了...請問有最少資金的拯救方案嘛 = =
1.wow以兼容模式運行?
2.cpu升級到q9550?
3.顯卡砍掉重練4870?
4.ram加多一點衝8g?
總感覺是cpu的問題,還是wow對64bit環境相容不佳?
請各位大大給各經驗談拯救一下
ps:驅動都已到各家廠商下載win7 64bit支援之最新驅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244.141
1F:推 minipc :OS換32bit即可 WOW應該沒64bit版 玩遊戲還是32bit好 10/15 13:38
2F:推 smallwang187:沒特殊用途還是用32bit的OS就好了 10/15 14:10
3F:推 desamber :WOW版裡面版友是win7 64bit 玩起來比xp順耶.. 10/15 14:51
4F:推 raxtm :那也要看硬體性能阿 10/15 17:13
5F:推 DiGiCharat :我就是用 Win7 RC 64bit 玩,跟 XP 32bit 感覺沒啥差 10/15 18:34
6F:→ DiGiCharat :E8400 超 4G + 技嘉 3850 512MB + 8G DDR2 800 10/15 18:35
7F:→ l1O01l0O01 :我也是用Win7 RC 64bit玩 跟XP 32bit感覺沒什麼差 10/15 19:52
8F:→ l1O01l0O01 :而且你的配備比我好 問題應該是你的驅動程式吧 10/15 19:53
9F:推 zero00072 :就我用過 Linux 的經驗, WOW 要開 32 位元模式。 10/16 01:28
10F:→ zero00072 :(用 64 位元的系統,裝 32 位元的顯卡驅動程式。) 10/16 01:29
11F:→ zero00072 :(沒裝以前非常卡;裝了以後,跑得非常順,不卡。) 10/16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