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lgan (我爱圣骑)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ow + win7 64bit
时间Thu Oct 15 13:35:03 2009
之前在xp 32bit环境下目前现有硬体虽然不是很顺
e6300 65nm
msi 3850
p5ql-pro
ddr2-800 *2
在1680*1050 视窗化下玩 达拉然约2x-1x跳动
raid 25 toc可以到达2x平均
可是同样硬体换装win7 64bit
却仅只能在很惨的1x-个位数,已经在看幻灯片了
完全没办法玩
就算全萤幕也只能好上一咪咪
特效等已经关到最低了...请问有最少资金的拯救方案嘛 = =
1.wow以兼容模式运行?
2.cpu升级到q9550?
3.显卡砍掉重练4870?
4.ram加多一点冲8g?
总感觉是cpu的问题,还是wow对64bit环境相容不佳?
请各位大大给各经验谈拯救一下
ps:驱动都已到各家厂商下载win7 64bit支援之最新驱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244.141
1F:推 minipc :OS换32bit即可 WOW应该没64bit版 玩游戏还是32bit好 10/15 13:38
2F:推 smallwang187:没特殊用途还是用32bit的OS就好了 10/15 14:10
3F:推 desamber :WOW版里面版友是win7 64bit 玩起来比xp顺耶.. 10/15 14:51
4F:推 raxtm :那也要看硬体性能阿 10/15 17:13
5F:推 DiGiCharat :我就是用 Win7 RC 64bit 玩,跟 XP 32bit 感觉没啥差 10/15 18:34
6F:→ DiGiCharat :E8400 超 4G + 技嘉 3850 512MB + 8G DDR2 800 10/15 18:35
7F:→ l1O01l0O01 :我也是用Win7 RC 64bit玩 跟XP 32bit感觉没什麽差 10/15 19:52
8F:→ l1O01l0O01 :而且你的配备比我好 问题应该是你的驱动程式吧 10/15 19:53
9F:推 zero00072 :就我用过 Linux 的经验, WOW 要开 32 位元模式。 10/16 01:28
10F:→ zero00072 :(用 64 位元的系统,装 32 位元的显卡驱动程式。) 10/16 01:29
11F:→ zero00072 :(没装以前非常卡;装了以後,跑得非常顺,不卡。) 10/16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