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168 (クリス)
看板Windows
標題[情報] Win 7 Ultimate
時間Thu Oct 15 11:49:54 2009
詳細經過是這樣子的:
我想參加pchome的win7預購,可是很奇怪的是,在pchome買 win7, 沒有32 bit 或 64 bit
的規格可以選取. 所以我打電去 pchome 詢問. 第一次打電話詢問, pchome客服說預購中
的 盒裝版 win7, 統統都是32 bit. 沒有出64 bit.
可是我需要的是 64 bit, 所以我又打了電話去問台灣微軟, 台灣微軟說, 一般市面上的
盒裝版都有 32 bit 和 64 bit 可供選擇.
所以問題來了, pchome 第二次給我的答覆是, 他們的經銷商叫 展基(音同,字任選) 所提
供的盒裝版, 都只有32 bit, 沒有64 bit! 那64 bit 跑哪去了呢? 真是懸案!!!
感想:
我的感想就是 ,PCHome 賣 Win7 , 但是自己規格都沒寫清楚!
還好我有打電話去問, 不然等貨到那天才發現買錯, 真的會想哭!
--
facebook 首頁 個人檔案 朋友 收件匣 Chris168 設定 登出 搜尋 Q
◢█◢◣ 姓名:
余天 加入朋友
◤▁ ▁◥ 網絡:Taiwan
寄送訊息
Φ︶︻︶Φ 朋友:
98767 個共同朋友 查看朋友名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0.14
※ 編輯: Chris168 來自: 218.169.110.14 (10/15 11:54)
1F:推 xhtwj :Ultimate不是兩片都附嗎? 10/15 12:13
2F:→ Chris168 :對阿 可是pchome客服說他們家只附32 bit 很奇怪!? 10/15 12:16
3F:→ Chris168 :有買的自己問清楚吧 待會自刪 10/15 12:18
4F:→ sate5232 :文章沒什麼問題就不要自刪.... 10/15 12:29
5F:→ sate5232 :也能給其他想買的板友做下參考 10/15 12:30
6F:→ Chris168 :ok 給想買的板友 因為我覺得這件事太扯了 10/15 12:45
7F:→ Chris168 :可能我是個案吧=.="y 10/15 12:46
8F:推 css :我倒覺得是客服在隨便敷衍你,反正先說沒有,到時候 10/15 12:51
9F:→ css :有,那不會有問題,若先說有,到時候沒有,那就會有 10/15 12:52
10F:→ css :問題。根據微軟的作法,旗艦版盒裝是每盒都有32,64 10/15 12:53
11F:→ css :位元的作業系統。 10/15 12:53
12F:→ Chris168 :恩 我也覺得PCHome的客服實在是太不專業了 所以乾脆 10/15 12:55
13F:→ Chris168 :就不跟他們買了 10/15 12:55
14F:推 css :請問你是買什麼版的,我自己是買旗艦升級版,在順發 10/15 13:00
15F:→ css :預購的,8000元,是我比較過最便宜的唷 10/15 13:00
16F:推 lovelove55 :樓上專業 (筆記中) 10/15 13:21
17F:→ Chris168 :給css 我是買盒裝完整版 10/15 14:15
18F:→ Chris168 :順發也有便宜嗎? 10/15 14:16
19F:推 css :完整版好像只便宜40元,不過還是有8G隨身碟200抵用券 10/15 18:26
20F:推 desamber :台北光華首日開賣的前七套免費的旗艦版 也是32BIT... 10/15 20:38
21F:推 alljerry04 :反正序號共通XD 10/15 21:34
22F:推 desamber :樓上是說 可以買32bit的金鑰 灌在盜版64bit上囉? 10/15 23:42
23F:→ coldreflect :你確定共通嗎= =? 10/16 02:33
24F:→ coldreflect :vista共通不代表7共通 10/16 02:33
25F:推 letni :序號是共通的 10/16 08:23
26F:→ coldreflect :那賣硬體的版有人在賣win 7 ultimate他說序號不共用 10/16 13:39
27F:→ coldreflect :是怎麼一回事~ 10/16 13:39
28F:推 letni :我同一組序號 32bit 64bit 都啟動過了 你說呢? 10/16 14:18
29F:推 alljerry04 :我當然確定共通的 我手上有一組序號.. 10/16 15:48
30F:推 desamber :所以首賣會可以去搶頭七了:) 10/16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