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168 (クリス)
看板Windows
标题[情报] Win 7 Ultimate
时间Thu Oct 15 11:49:54 2009
详细经过是这样子的:
我想参加pchome的win7预购,可是很奇怪的是,在pchome买 win7, 没有32 bit 或 64 bit
的规格可以选取. 所以我打电去 pchome 询问. 第一次打电话询问, pchome客服说预购中
的 盒装版 win7, 统统都是32 bit. 没有出64 bit.
可是我需要的是 64 bit, 所以我又打了电话去问台湾微软, 台湾微软说, 一般市面上的
盒装版都有 32 bit 和 64 bit 可供选择.
所以问题来了, pchome 第二次给我的答覆是, 他们的经销商叫 展基(音同,字任选) 所提
供的盒装版, 都只有32 bit, 没有64 bit! 那64 bit 跑哪去了呢? 真是悬案!!!
感想:
我的感想就是 ,PCHome 卖 Win7 , 但是自己规格都没写清楚!
还好我有打电话去问, 不然等货到那天才发现买错, 真的会想哭!
--
facebook 首页 个人档案 朋友 收件匣 Chris168 设定 登出 搜寻 Q
◢█◢◣ 姓名:
余天 加入朋友
◤▁ ▁◥ 网络:Taiwan
寄送讯息
Φ︶︻︶Φ 朋友:
98767 个共同朋友 查看朋友名单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10.14
※ 编辑: Chris168 来自: 218.169.110.14 (10/15 11:54)
1F:推 xhtwj :Ultimate不是两片都附吗? 10/15 12:13
2F:→ Chris168 :对阿 可是pchome客服说他们家只附32 bit 很奇怪!? 10/15 12:16
3F:→ Chris168 :有买的自己问清楚吧 待会自删 10/15 12:18
4F:→ sate5232 :文章没什麽问题就不要自删.... 10/15 12:29
5F:→ sate5232 :也能给其他想买的板友做下参考 10/15 12:30
6F:→ Chris168 :ok 给想买的板友 因为我觉得这件事太扯了 10/15 12:45
7F:→ Chris168 :可能我是个案吧=.="y 10/15 12:46
8F:推 css :我倒觉得是客服在随便敷衍你,反正先说没有,到时候 10/15 12:51
9F:→ css :有,那不会有问题,若先说有,到时候没有,那就会有 10/15 12:52
10F:→ css :问题。根据微软的作法,旗舰版盒装是每盒都有32,64 10/15 12:53
11F:→ css :位元的作业系统。 10/15 12:53
12F:→ Chris168 :恩 我也觉得PCHome的客服实在是太不专业了 所以乾脆 10/15 12:55
13F:→ Chris168 :就不跟他们买了 10/15 12:55
14F:推 css :请问你是买什麽版的,我自己是买旗舰升级版,在顺发 10/15 13:00
15F:→ css :预购的,8000元,是我比较过最便宜的唷 10/15 13:00
16F:推 lovelove55 :楼上专业 (笔记中) 10/15 13:21
17F:→ Chris168 :给css 我是买盒装完整版 10/15 14:15
18F:→ Chris168 :顺发也有便宜吗? 10/15 14:16
19F:推 css :完整版好像只便宜40元,不过还是有8G随身碟200抵用券 10/15 18:26
20F:推 desamber :台北光华首日开卖的前七套免费的旗舰版 也是32BIT... 10/15 20:38
21F:推 alljerry04 :反正序号共通XD 10/15 21:34
22F:推 desamber :楼上是说 可以买32bit的金钥 灌在盗版64bit上罗? 10/15 23:42
23F:→ coldreflect :你确定共通吗= =? 10/16 02:33
24F:→ coldreflect :vista共通不代表7共通 10/16 02:33
25F:推 letni :序号是共通的 10/16 08:23
26F:→ coldreflect :那卖硬体的版有人在卖win 7 ultimate他说序号不共用 10/16 13:39
27F:→ coldreflect :是怎麽一回事~ 10/16 13:39
28F:推 letni :我同一组序号 32bit 64bit 都启动过了 你说呢? 10/16 14:18
29F:推 alljerry04 :我当然确定共通的 我手上有一组序号.. 10/16 15:48
30F:推 desamber :所以首卖会可以去抢头七了:) 10/16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