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qhuei (William)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 7專業版更改語系使用語言包
時間Wed Oct 14 23:59:34 2009
我不知道為什麼學校提簡體中文版WIN 7專業版可是又附上WON7多國語言包,
但是專業版中沒有像旗艦版直接選擇更換語系,
可是我打電話去微軟問過她說只要有語言包不管任何版本都可以換語言,
只是學校沒有提供我合約序號(我也不知道該去學校問誰合約序號)
所以微軟說他不能給我技術支援,但他跟我說確定有語言包就可以改語系(專業版適用)
但是他建議在英文版下用語言包(我也有WIN7英文版,就是沒中文版)
有誰知道可以用語言包更改WIN7專業版語言的方法嗎?
拜託幫幫我!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3.5
1F:推 alexsh :我猜關鍵字:dism 10/15 00:03
2F:推 abccbaandy :這篇好亂...而且有很多奇怪的地方...1.殘體 2.沒序號 10/15 00:07
3F:→ jenqhuei :我有正版序號 10/15 00:11
4F:→ jenqhuei :簡單說,WIN7專業版改語系 10/15 00:11
6F:→ abccbaandy :補充:我沒用過連結裡的指令...請自行小心 10/15 00:20
7F:→ jenqhuei :合約序號不等於軟體序號 10/15 00:37
8F:推 alexrom :windows update裡找到optional update... 10/15 00:52
9F:→ alexrom :選擇你要下載的語系並安裝,之後在地區語言選項更改 10/15 00:54
10F:→ alexrom :即可 10/15 00:54
11F:推 css :給五樓,微軟的技術諮詢是要收費的,因此沒有合約序 10/15 07:27
12F:→ css :號,他們是不會回答你任何相關技術問題,那個合約序 10/15 07:28
13F:→ css :號,只是證明你的購買身份而已,軟體使用的序號無關 10/15 07:28
14F:→ css : 與 10/15 07:29
15F:推 ccucwc :你學校哪間啊? 怎麼會用簡中win !? 11/21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