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qhuei (William)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 7专业版更改语系使用语言包
时间Wed Oct 14 23:59:34 2009
我不知道为什麽学校提简体中文版WIN 7专业版可是又附上WON7多国语言包,
但是专业版中没有像旗舰版直接选择更换语系,
可是我打电话去微软问过她说只要有语言包不管任何版本都可以换语言,
只是学校没有提供我合约序号(我也不知道该去学校问谁合约序号)
所以微软说他不能给我技术支援,但他跟我说确定有语言包就可以改语系(专业版适用)
但是他建议在英文版下用语言包(我也有WIN7英文版,就是没中文版)
有谁知道可以用语言包更改WIN7专业版语言的方法吗?
拜托帮帮我!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3.5
1F:推 alexsh :我猜关键字:dism 10/15 00:03
2F:推 abccbaandy :这篇好乱...而且有很多奇怪的地方...1.残体 2.没序号 10/15 00:07
3F:→ jenqhuei :我有正版序号 10/15 00:11
4F:→ jenqhuei :简单说,WIN7专业版改语系 10/15 00:11
6F:→ abccbaandy :补充:我没用过连结里的指令...请自行小心 10/15 00:20
7F:→ jenqhuei :合约序号不等於软体序号 10/15 00:37
8F:推 alexrom :windows update里找到optional update... 10/15 00:52
9F:→ alexrom :选择你要下载的语系并安装,之後在地区语言选项更改 10/15 00:54
10F:→ alexrom :即可 10/15 00:54
11F:推 css :给五楼,微软的技术谘询是要收费的,因此没有合约序 10/15 07:27
12F:→ css :号,他们是不会回答你任何相关技术问题,那个合约序 10/15 07:28
13F:→ css :号,只是证明你的购买身份而已,软体使用的序号无关 10/15 07:28
14F:→ css : 与 10/15 07:29
15F:推 ccucwc :你学校哪间啊? 怎麽会用简中win !? 11/21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