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ceheart (heart)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請問vista 如何更改硬碟代號?
時間Wed Oct 14 23:38:21 2009
我知道在磁碟管理中可以改
但是一直改不成功
我把硬碟分割成3個槽
第2個應該是D槽 但是它顯示出F
第3個應該是E槽 但是它顯示出D
光碟機則是G
我的作法是顯把第3個顯示出D槽改掉 空出D這個名稱
好讓第2個槽可以選擇D槽
但是碰到的狀況是要改磁碟時
電腦會出現"參數錯誤"的訊息
請問要如何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43.20
1F:推 gogoabc :控制台 系統管理工具 電腦管理 磁碟管理 10/15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