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ceheart (heart)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请问vista 如何更改硬碟代号?
时间Wed Oct 14 23:38:21 2009
我知道在磁碟管理中可以改
但是一直改不成功
我把硬碟分割成3个槽
第2个应该是D槽 但是它显示出F
第3个应该是E槽 但是它显示出D
光碟机则是G
我的作法是显把第3个显示出D槽改掉 空出D这个名称
好让第2个槽可以选择D槽
但是碰到的状况是要改磁碟时
电脑会出现"参数错误"的讯息
请问要如何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143.20
1F:推 gogoabc :控制台 系统管理工具 电脑管理 磁碟管理 10/15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