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01531456 (Jeff)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7的驅動程式
時間Wed Oct 14 21:43:17 2009
請問一下:
SOUNDMAX的音效驅動程式可以去哪裡抓,我的作業系統是WIN7 32bit的,
目前是拿wintsta 32bit的驅動來用,希望有好的解決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84.9
2F:→ jonathanli :SOUNDMAX AD1988B AUDIO DRIVER 10/14 22:37
3F:→ a901531456 :我記得這是整合型的 應該都能用吧? 10/14 23:26
4F:→ casko :我更新時就自動裝了 10/14 23:44
5F:推 fst1985 :用更新的莊內建顯卡驅動OK嗎!!?? 10/14 23:47
6F:→ Bellkna :我音效也這個 我用Win7 X64內建的 10/15 00:51
7F:→ a901531456 :我7剛灌好時 就都沒聲音 所以才找驅動 10/15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