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01531456 (Jeff)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7的驱动程式
时间Wed Oct 14 21:43:17 2009
请问一下:
SOUNDMAX的音效驱动程式可以去哪里抓,我的作业系统是WIN7 32bit的,
目前是拿wintsta 32bit的驱动来用,希望有好的解决方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84.9
2F:→ jonathanli :SOUNDMAX AD1988B AUDIO DRIVER 10/14 22:37
3F:→ a901531456 :我记得这是整合型的 应该都能用吧? 10/14 23:26
4F:→ casko :我更新时就自动装了 10/14 23:44
5F:推 fst1985 :用更新的庄内建显卡驱动OK吗!!?? 10/14 23:47
6F:→ Bellkna :我音效也这个 我用Win7 X64内建的 10/15 00:51
7F:→ a901531456 :我7刚灌好时 就都没声音 所以才找驱动 10/15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