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227284 (下載之王)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安裝Win 7之後,主機板驅動是不用安裝了嗎?
時間Wed Oct 14 20:53:36 2009
小的我安裝了Win 7之後
主機板和顯示卡的驅動好像就可以不用安裝了....@@
這是好還是不好ㄚ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的 M3A78
顯卡式 9600GT
謝謝~
--
沒有什麼比騎機車載女生朋友被臨檢之後機車又還發不動最後兩人
只好搭警車回宿舍來的尷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1.160
1F:→ fst1985 :剛好也有相同問題煩請版友解答!!^^ 10/14 21:01
2F:→ gyd :還是得裝, 因為他抓的未必是最適合的 10/14 21:05
3F:→ gyd :以顯示來說, 他內建的只是能夠顯示 10/14 21:06
4F:推 jamiedd :我用的感覺是還ok,音效的部分表現的效果比原本的好 10/15 00:22
5F:推 fst1985 :了解!!謝謝J大 10/15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