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227284 (下载之王)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安装Win 7之後,主机板驱动是不用安装了吗?
时间Wed Oct 14 20:53:36 2009
小的我安装了Win 7之後
主机板和显示卡的驱动好像就可以不用安装了....@@
这是好还是不好ㄚ
我的主机板是华硕的 M3A78
显卡式 9600GT
谢谢~
--
没有什麽比骑机车载女生朋友被临检之後机车又还发不动最後两人
只好搭警车回宿舍来的尴尬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231.160
1F:→ fst1985 :刚好也有相同问题烦请版友解答!!^^ 10/14 21:01
2F:→ gyd :还是得装, 因为他抓的未必是最适合的 10/14 21:05
3F:→ gyd :以显示来说, 他内建的只是能够显示 10/14 21:06
4F:推 jamiedd :我用的感觉是还ok,音效的部分表现的效果比原本的好 10/15 00:22
5F:推 fst1985 :了解!!谢谢J大 10/15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