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d (Let it go)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 7 錄音來源
時間Wed Oct 14 18:57:43 2009
在xp時代
如果我只是想單純錄下電腦所撥出的東西
只需要選擇錄音來源是Mixer或是混音器(同一個東西)
當我使用win 7之後, 他很便利的幫我把所有插孔的設備獨立出來
但卻再也找不到mixer的選項
想請問到底是我眼殘, 還是有別的方法??
主機板: ga-p35-ds3
--
三國猛將傳 m群
[email protected] (使用msn加入好友即可)
三國猛將傳 最新版
http://mail.csie.ncyu.edu.tw/~s0914707/SanguoXtreme.php
三國猛將傳 測試版
http://mail.csie.ncyu.edu.tw/~s0914707/SanguoXtremeBeta.ph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9.21
2F:→ SaturdayYeah:我那個地方是顯示"數位音訊" 不知道有沒有一樣意思.. 10/14 19:45
3F:→ gyd :是耶, 可是我真的沒有, 上網也找不到資料, 可惡 10/14 20:52
4F:推 abccbaandy :那你的有幾個? 要不要把畫面貼上來看看? 10/14 21:02
6F:→ gyd :哭哭 10/14 21:10
7F:→ SaturdayYeah:原PO最下面那個圖示跟我一樣 10/14 21:32
8F:→ abccbaandy :會是最後一個嗎(亂猜 10/14 21:39
9F:→ abccbaandy :不然右鍵看看 10/14 21:39
10F:→ gyd :都試過了, ...QQ 10/14 22:49
11F:→ EricTsai :要先顯示已停用的裝置,才能看得到... 10/15 16:45
12F:→ gyd :樓上高手!!!!!!!!!!!! 10/15 19:13
13F:推 jacky0149 :剛好有同樣困擾 謝謝樓上 11/08 00:38
14F:→ lpdpCossette:感謝樓樓樓上 又學到一招 剛正為這點所困擾 XD 06/06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