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d (Let it go)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win 7 录音来源
时间Wed Oct 14 18:57:43 2009
在xp时代
如果我只是想单纯录下电脑所拨出的东西
只需要选择录音来源是Mixer或是混音器(同一个东西)
当我使用win 7之後, 他很便利的帮我把所有插孔的设备独立出来
但却再也找不到mixer的选项
想请问到底是我眼残, 还是有别的方法??
主机板: ga-p35-ds3
--
三国猛将传 m群
[email protected] (使用msn加入好友即可)
三国猛将传 最新版
http://mail.csie.ncyu.edu.tw/~s0914707/SanguoXtreme.php
三国猛将传 测试版
http://mail.csie.ncyu.edu.tw/~s0914707/SanguoXtremeBeta.ph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79.21
2F:→ SaturdayYeah:我那个地方是显示"数位音讯" 不知道有没有一样意思.. 10/14 19:45
3F:→ gyd :是耶, 可是我真的没有, 上网也找不到资料, 可恶 10/14 20:52
4F:推 abccbaandy :那你的有几个? 要不要把画面贴上来看看? 10/14 21:02
6F:→ gyd :哭哭 10/14 21:10
7F:→ SaturdayYeah:原PO最下面那个图示跟我一样 10/14 21:32
8F:→ abccbaandy :会是最後一个吗(乱猜 10/14 21:39
9F:→ abccbaandy :不然右键看看 10/14 21:39
10F:→ gyd :都试过了, ...QQ 10/14 22:49
11F:→ EricTsai :要先显示已停用的装置,才能看得到... 10/15 16:45
12F:→ gyd :楼上高手!!!!!!!!!!!! 10/15 19:13
13F:推 jacky0149 :刚好有同样困扰 谢谢楼上 11/08 00:38
14F:→ lpdpCossette:感谢楼楼楼上 又学到一招 刚正为这点所困扰 XD 06/06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