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va008 (ffffffffff)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裝好win7 64版本,卻還是無法使用4g
時間Tue Oct 13 23:51:55 2009
首先我很確定我的筆電是64位元
的athlon 64x2 TL56 的CPU
2gx2 的記憶體
問題來了,我裝了win 7 64位元版後,去系統資訊看卻是
已安裝的實體記憶體 4 g
總共實體記憶體 3。43g
可用實體記憶體 2。39g
虛擬記憶體總計 6。87g
可用虛擬記憶體 5。66g
分頁檔空間 3。43g
我想請問,為什麼總共實體記憶體只銪3。43g,這豈不跟用xp 32位元系統的
結果一樣嗎?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是否要作更新bios的動作呢?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7.154
1F:→ l1O01l0O01 :筆電是內建顯示嗎? 10/13 23:56
2F:→ giva008 :是,內建顯示型的 10/13 23:58
3F:→ giva008 :我有看到有一個硬體保留579MB,是因為被拿去用之故嗎? 10/14 00:02
4F:推 leethomas :有可能 圖形共享記憶體 10/14 00:09
5F:→ hsin6578 :你可進BIOS看看能不能降低共享記憶體 10/14 23:13
6F:推 yafx4200p :其實你也用不著~升級到64X~就算實體記憶體 你還是4G 10/16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