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va008 (ffffffffff)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装好win7 64版本,却还是无法使用4g
时间Tue Oct 13 23:51:55 2009
首先我很确定我的笔电是64位元
的athlon 64x2 TL56 的CPU
2gx2 的记忆体
问题来了,我装了win 7 64位元版後,去系统资讯看却是
已安装的实体记忆体 4 g
总共实体记忆体 3。43g
可用实体记忆体 2。39g
虚拟记忆体总计 6。87g
可用虚拟记忆体 5。66g
分页档空间 3。43g
我想请问,为什麽总共实体记忆体只铕3。43g,这岂不跟用xp 32位元系统的
结果一样吗?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是否要作更新bios的动作呢?
谢谢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27.154
1F:→ l1O01l0O01 :笔电是内建显示吗? 10/13 23:56
2F:→ giva008 :是,内建显示型的 10/13 23:58
3F:→ giva008 :我有看到有一个硬体保留579MB,是因为被拿去用之故吗? 10/14 00:02
4F:推 leethomas :有可能 图形共享记忆体 10/14 00:09
5F:→ hsin6578 :你可进BIOS看看能不能降低共享记忆体 10/14 23:13
6F:推 yafx4200p :其实你也用不着~升级到64X~就算实体记忆体 你还是4G 10/16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