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laio (生活要樂活快樂的活)
看板Windows
標題[轉錄][請問] 新注音的選字框
時間Tue Oct 13 17:37:36 2009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chrisydvin (sydney) 站內: ask
標題: [請問] 新注音的選字框
時間: Tue Oct 13 15:24:28 2009
不好意思
有沒有人知道新注音的選字框如何調整大小
我有一次不知道按到甚麼 就變成8號字體了
現在看超不清楚 根本沒辦法好好選字 一直打錯
我是用VISTA的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0.144
1F:推 tonylaio:我的一買回來就是小的都看不清楚@@" vista的 10/13 17:37
--
██ ███▌███▌███▌██ █ ████ ██ ██ █● ██ GOA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θ(
○
█ █ █ █ ███▌███▌█▍ █▌ ██ ██ █▍ █▌█ █ \
◤~
2006 FIFA WORLD CUP ψtytin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4.227
2F:→ abccbaandy :右鍵不就可以調?如果是打pcman時變小那是bug的樣子 10/13 20:32
3F:→ tonylaio :右鍵調大小?真假的第一次聽說 10/14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