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laio (生活要乐活快乐的活)
看板Windows
标题[转录][请问] 新注音的选字框
时间Tue Oct 13 17:37:36 2009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作者: chrisydvin (sydney) 站内: ask
标题: [请问] 新注音的选字框
时间: Tue Oct 13 15:24:28 2009
不好意思
有没有人知道新注音的选字框如何调整大小
我有一次不知道按到甚麽 就变成8号字体了
现在看超不清楚 根本没办法好好选字 一直打错
我是用VISTA的 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30.144
1F:推 tonylaio:我的一买回来就是小的都看不清楚@@" vista的 10/13 17:37
--
██ ███▌███▌███▌██ █ ████ ██ ██ █● ██ GOA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θ(
○
█ █ █ █ ███▌███▌█▍ █▌ ██ ██ █▍ █▌█ █ \
◤~
2006 FIFA WORLD CUP ψtyting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4.227
2F:→ abccbaandy :右键不就可以调?如果是打pcman时变小那是bug的样子 10/13 20:32
3F:→ tonylaio :右键调大小?真假的第一次听说 10/14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