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ua (挑戰不可能)
站內Windows
標題[問題] 區域連線
時間Tue Oct 13 15:14:43 2009
我可以正常上網、bbs、開網頁、也可以跟另一台電腦共用資料
但為什麼右下角的區域連線 永遠都顯示 "狀態:有限的或沒有連線能力"
是因為網路或設定的關係嗎?
在網路連線的選單裡 出現兩個連線
一個是區域連線(X)、另一個是ADSL寬頻連線
最近玩遊戲想跟弟弟用區網玩 但怎麼輸入IP就是不給我進去
這樣是否是區域連線的問題?
有人可以跟我說該怎麼處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99.25
1F:→ leftpig1 :設定不顯示就好了 10/13 15:40
2F:→ Kilua :所以目前這樣是正常的? 10/13 15:51
3F:→ Kilua :2個連線只能擇1 是嗎? 10/13 15:52
4F:→ leftpig1 :不是選一 是把一個設定不顯示 10/14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