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ua (挑战不可能)
站内Windows
标题[问题] 区域连线
时间Tue Oct 13 15:14:43 2009
我可以正常上网、bbs、开网页、也可以跟另一台电脑共用资料
但为什麽右下角的区域连线 永远都显示 "状态:有限的或没有连线能力"
是因为网路或设定的关系吗?
在网路连线的选单里 出现两个连线
一个是区域连线(X)、另一个是ADSL宽频连线
最近玩游戏想跟弟弟用区网玩 但怎麽输入IP就是不给我进去
这样是否是区域连线的问题?
有人可以跟我说该怎麽处理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99.25
1F:→ leftpig1 :设定不显示就好了 10/13 15:40
2F:→ Kilua :所以目前这样是正常的? 10/13 15:51
3F:→ Kilua :2个连线只能择1 是吗? 10/13 15:52
4F:→ leftpig1 :不是选一 是把一个设定不显示 10/14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