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king (麻煩無視"king",叫我RJ)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複選]Windows 7 支援哪一種 DLNA 案例?
時間Tue Oct 13 01:28:04 2009
[複選]Windows 7 支援哪一種 DLNA 案例?
1.從電視瀏覽電腦來尋找媒體
2.從電腦瀏覽 NAS
3.從手機將媒體推入電腦
4.從電腦瀏覽 NAS 然後推入電視
--
DLNA是啥?可以吃嗎?(抱歉我等下就拿去喂狗,先讓我打爽一下)
--
◤ ◥ ◢ ◣
傑米,炸掉它吧。 ⊙▁⊙─ ─⊙▂⊙ 碰到問題,用C4就對了!
╰ ∕皿﹨ ◥皿◤ ╯
◥█◤◢ ◥ ︶◤
Adam Savage ◤ ︶ ◥◤ ﹨▼∕◥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 ◤\◥ by 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92.133
2F:→ JyunHong :2,3 (1,4無法使用DLNA) 10/13 01:31
3F:→ RJking :看起來是1234都是(雖然實際上可能...) 有請高手解答 10/13 01:31
4F:→ JyunHong :DLNA在Vista就有了 10/13 01:32
5F:→ JyunHong :問題中的 電視是指Windows Media Center裡的 10/13 01:32
6F:→ RJking :也對啦...電腦沒OS應該是做不到 10/13 01:32
7F:→ RJking :打錯字= = 視 10/13 01:33
8F:→ JyunHong :實測結果 電視並無媒體櫃可供DLNA連結使用 10/13 01:33
9F:→ JyunHong :2,3是確定可以的 剛好有NAS和手機可測 10/13 01:34
10F:→ RJking :感謝 手邊沒有電視&智慧手機可測 10/13 01:35
11F:→ xhtwj :所以1中 電視不能直接操作開啟電腦中之檔案? 10/13 02:03
12F:→ RJking :透過XBOX 360 或是一台電腦應該是可以...不過透過電 10/13 02:24
13F:→ RJking :腦與題意不符吧 10/13 02:24
14F:→ RJking :XBOX360我手邊沒有也沒辦法試 10/13 02:24
15F:推 casko :1支援DLNA的電視可以瀏覽電腦的圖片的 10/13 07:36
17F:→ casko :還有Windows Media Player 11就支援DLNA了 10/13 07:56
18F:推 G3internet :印象中之前的發表會,秀的不是把影片推入電視中播放? 10/13 10:18
19F:→ G3internet :只是不確定能否透過瀏覽NAS的方式再推入,可能要請有 10/13 10:18
20F:→ G3internet :DLNA電視的高手幫忙實測看看了! 10/13 10:19
21F:→ casko :影片受限於電視內建的功能不一定可以 圖片沒問題 10/13 14:48
22F:推 css :沒有受限的問題,因為題目問「可不可以」不用考慮 10/13 17:55
23F:→ css :電視本身的問題。 10/13 17:55
24F:推 G3internet :所以其實1,2,3,4理論上都支援,但實際上還要看配備相 10/13 18:25
25F:→ G3internet :容性?因此這一題如果配備都ok的話,那應該是全選了! 10/13 18:26
26F:→ casko :css 我是回答G3 影片推入電視中播放的問題 XD 10/13 18:44
27F:推 css :呵呵,我誤會了,我以為你又想太多了 ^^ 10/13 19:43
28F:→ casko :呵 現在只有第4題想比較多 XD 10/13 20:05
29F:推 roujuu :所以答案是? 10/13 20:19
30F:→ casko :123 4不確定 XD 10/13 20:33
33F:→ roujuu :所以,4也算嗎? 10/13 20:42
34F:推 casko :4的答案感覺多此一舉 電視連nds不就好了 10/13 20:53
35F:→ casko : nas 10/13 20:53
36F:→ casko :還是這台NAS不支援DLNA 要透過電腦仲介 10/13 20:54
37F:→ casko :這樣把NAS的檔案加入媒體庫 應該是可以推入給電視 10/13 20:56
38F:→ casko :好了 不管了 我全選了 XD 10/13 20:58
39F:推 roujuu :反正等抽奬;不中的話,花錢買吧。 10/13 21:00
40F:→ roujuu :不然就自己寫個註冊機吧。 10/13 21:00
41F:→ roujuu :30點,除3等於10,複選題的點數好像都能整除吧。 10/13 21:02
42F:→ RJking :...我囧了 10/13 21:23
43F:推 abccbaandy :roujuu:不然就自己寫個註冊機吧。 <=咦? 10/13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