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king (麻烦无视"king",叫我RJ)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复选]Windows 7 支援哪一种 DLNA 案例?
时间Tue Oct 13 01:28:04 2009
[复选]Windows 7 支援哪一种 DLNA 案例?
1.从电视浏览电脑来寻找媒体
2.从电脑浏览 NAS
3.从手机将媒体推入电脑
4.从电脑浏览 NAS 然後推入电视
--
DLNA是啥?可以吃吗?(抱歉我等下就拿去喂狗,先让我打爽一下)
--
◤ ◥ ◢ ◣
杰米,炸掉它吧。 ⊙▁⊙─ ─⊙▂⊙ 碰到问题,用C4就对了!
╰ ∕皿﹨ ◥皿◤ ╯
◥█◤◢ ◥ ︶◤
Adam Savage ◤ ︶ ◥◤ ﹨▼∕◥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 ◤\◥ by dajidal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92.133
2F:→ JyunHong :2,3 (1,4无法使用DLNA) 10/13 01:31
3F:→ RJking :看起来是1234都是(虽然实际上可能...) 有请高手解答 10/13 01:31
4F:→ JyunHong :DLNA在Vista就有了 10/13 01:32
5F:→ JyunHong :问题中的 电视是指Windows Media Center里的 10/13 01:32
6F:→ RJking :也对啦...电脑没OS应该是做不到 10/13 01:32
7F:→ RJking :打错字= = 视 10/13 01:33
8F:→ JyunHong :实测结果 电视并无媒体柜可供DLNA连结使用 10/13 01:33
9F:→ JyunHong :2,3是确定可以的 刚好有NAS和手机可测 10/13 01:34
10F:→ RJking :感谢 手边没有电视&智慧手机可测 10/13 01:35
11F:→ xhtwj :所以1中 电视不能直接操作开启电脑中之档案? 10/13 02:03
12F:→ RJking :透过XBOX 360 或是一台电脑应该是可以...不过透过电 10/13 02:24
13F:→ RJking :脑与题意不符吧 10/13 02:24
14F:→ RJking :XBOX360我手边没有也没办法试 10/13 02:24
15F:推 casko :1支援DLNA的电视可以浏览电脑的图片的 10/13 07:36
17F:→ casko :还有Windows Media Player 11就支援DLNA了 10/13 07:56
18F:推 G3internet :印象中之前的发表会,秀的不是把影片推入电视中播放? 10/13 10:18
19F:→ G3internet :只是不确定能否透过浏览NAS的方式再推入,可能要请有 10/13 10:18
20F:→ G3internet :DLNA电视的高手帮忙实测看看了! 10/13 10:19
21F:→ casko :影片受限於电视内建的功能不一定可以 图片没问题 10/13 14:48
22F:推 css :没有受限的问题,因为题目问「可不可以」不用考虑 10/13 17:55
23F:→ css :电视本身的问题。 10/13 17:55
24F:推 G3internet :所以其实1,2,3,4理论上都支援,但实际上还要看配备相 10/13 18:25
25F:→ G3internet :容性?因此这一题如果配备都ok的话,那应该是全选了! 10/13 18:26
26F:→ casko :css 我是回答G3 影片推入电视中播放的问题 XD 10/13 18:44
27F:推 css :呵呵,我误会了,我以为你又想太多了 ^^ 10/13 19:43
28F:→ casko :呵 现在只有第4题想比较多 XD 10/13 20:05
29F:推 roujuu :所以答案是? 10/13 20:19
30F:→ casko :123 4不确定 XD 10/13 20:33
33F:→ roujuu :所以,4也算吗? 10/13 20:42
34F:推 casko :4的答案感觉多此一举 电视连nds不就好了 10/13 20:53
35F:→ casko : nas 10/13 20:53
36F:→ casko :还是这台NAS不支援DLNA 要透过电脑仲介 10/13 20:54
37F:→ casko :这样把NAS的档案加入媒体库 应该是可以推入给电视 10/13 20:56
38F:→ casko :好了 不管了 我全选了 XD 10/13 20:58
39F:推 roujuu :反正等抽奬;不中的话,花钱买吧。 10/13 21:00
40F:→ roujuu :不然就自己写个注册机吧。 10/13 21:00
41F:→ roujuu :30点,除3等於10,复选题的点数好像都能整除吧。 10/13 21:02
42F:→ RJking :...我囧了 10/13 21:23
43F:推 abccbaandy :roujuu:不然就自己写个注册机吧。 <=咦? 10/13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