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q (AcidJazz)
看板Windows
標題Re: [問題]灌了兩個WINDOWS了~~
時間Mon Oct 12 23:58:11 2009
我已經把D槽的WINDOWS取消了!
可是我重灌在C槽出現一個問題~~
就是他好像只有WINDOWS的資料夾全部更新重灌
但是其他我之前安裝的軟體通通還在!!!
該怎麼格式化C槽呢??
現在我的C槽有好幾個USER了= =""
好像只可以格式化其他槽而已@@
※ 引述《eliq (AcidJazz)》之銘言:
: 第一次自己重灌電腦,本來想說灌在原來的槽(C槽)
: 結果不知道怎麼設定的,我的WINDOWS卻灌在D槽
: 而且C槽裡面還有東西???
: 重灌之後東西不是會不見嗎??
: 現在我重開之後會有兩個WINDOWS讓我選
: 一個是舊的,一個是重灌的!!!
: 我該怎麼把舊的WINDOWS刪除呢?
: 我在C槽按右鍵格式化他好像不讓我格式化耶@@
: 接下來該怎麼辦 @@""
: PS.我有開P2P的習慣,這樣WINDOWS是不是灌在C槽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1.36
※ 編輯: eliq 來自: 220.135.211.36 (10/13 00:05)
1F:→ abccbaandy :你在灌的時候就可以選了說... 10/13 00:06
2F:→ smallwang187:C槽也可以阿....安裝的時候選 10/13 00:07
3F:推 JyunHong :有PCman板 10/13 00:22
4F:→ JyunHong :推錯 囧 10/13 00:22
5F:→ eliq :他會出現系統槽不能格式化,硬要安裝的話資料會不見 10/13 00:39
6F:→ smallwang187:不管他 按確定阿 10/13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