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q (AcidJazz)
看板Windows
标题Re: [问题]灌了两个WINDOWS了~~
时间Mon Oct 12 23:58:11 2009
我已经把D槽的WINDOWS取消了!
可是我重灌在C槽出现一个问题~~
就是他好像只有WINDOWS的资料夹全部更新重灌
但是其他我之前安装的软体通通还在!!!
该怎麽格式化C槽呢??
现在我的C槽有好几个USER了= =""
好像只可以格式化其他槽而已@@
※ 引述《eliq (AcidJazz)》之铭言:
: 第一次自己重灌电脑,本来想说灌在原来的槽(C槽)
: 结果不知道怎麽设定的,我的WINDOWS却灌在D槽
: 而且C槽里面还有东西???
: 重灌之後东西不是会不见吗??
: 现在我重开之後会有两个WINDOWS让我选
: 一个是旧的,一个是重灌的!!!
: 我该怎麽把旧的WINDOWS删除呢?
: 我在C槽按右键格式化他好像不让我格式化耶@@
: 接下来该怎麽办 @@""
: PS.我有开P2P的习惯,这样WINDOWS是不是灌在C槽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11.36
※ 编辑: eliq 来自: 220.135.211.36 (10/13 00:05)
1F:→ abccbaandy :你在灌的时候就可以选了说... 10/13 00:06
2F:→ smallwang187:C槽也可以阿....安装的时候选 10/13 00:07
3F:推 JyunHong :有PCman板 10/13 00:22
4F:→ JyunHong :推错 囧 10/13 00:22
5F:→ eliq :他会出现系统槽不能格式化,硬要安装的话资料会不见 10/13 00:39
6F:→ smallwang187:不管他 按确定阿 10/13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