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tni (浮游天眼炮)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家庭包序號的問題
時間Mon Oct 12 17:55:27 2009
之前拿對岸的旗艦版序號 可以直接灌在繁中的win7上。
那家庭包應該也行吧? 看歐美家庭包的售價在 140 到 149 美金之間,
可以授權家裡三台電腦 Home Premium 的 win7 。想託出差、或到歐美
旅遊的友人,直接買當地的 win7家庭包回來,只取他的序號,配上網路
download 的繁中win7 ,請問大家這樣有搞頭嗎 ? 因為我發現跟台灣微軟
買OS 是很笨的行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25.141
1F:→ css :我覺得還是不要從網路下載來路不明的軟體,被植木馬 10/12 18:03
2F:→ css :都不知道。 10/12 18:03
3F:→ css :跟微軟買OS並不笨啊,舉例來說,我花8千買了旗艦升級版 10/12 18:04
4F:→ css :假設用了三年,平均一個月222元,這會很貴或很笨嗎? 10/12 18:05
5F:→ letni :我指的是「台灣微軟」,全世界賣最貴,如果序號都通 10/12 18:06
6F:→ Bellkna :msdn都會放iso的sha1 值相同的話應該沒問題 10/12 18:06
7F:→ letni :用的話,買其他國家的版本。 10/12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