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tni (浮游天眼炮)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家庭包序号的问题
时间Mon Oct 12 17:55:27 2009
之前拿对岸的旗舰版序号 可以直接灌在繁中的win7上。
那家庭包应该也行吧? 看欧美家庭包的售价在 140 到 149 美金之间,
可以授权家里三台电脑 Home Premium 的 win7 。想托出差、或到欧美
旅游的友人,直接买当地的 win7家庭包回来,只取他的序号,配上网路
download 的繁中win7 ,请问大家这样有搞头吗 ? 因为我发现跟台湾微软
买OS 是很笨的行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25.141
1F:→ css :我觉得还是不要从网路下载来路不明的软体,被植木马 10/12 18:03
2F:→ css :都不知道。 10/12 18:03
3F:→ css :跟微软买OS并不笨啊,举例来说,我花8千买了旗舰升级版 10/12 18:04
4F:→ css :假设用了三年,平均一个月222元,这会很贵或很笨吗? 10/12 18:05
5F:→ letni :我指的是「台湾微软」,全世界卖最贵,如果序号都通 10/12 18:06
6F:→ Bellkna :msdn都会放iso的sha1 值相同的话应该没问题 10/12 18:06
7F:→ letni :用的话,买其他国家的版本。 10/12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