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yyoung (灰狼)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無法打開 我的文件
時間Mon Oct 12 15:37:03 2009
事情是這樣的 我電腦不能開機了
所以我打算用轉接線 先把資料救出來 再重弄
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硬碟裡面 我的文件卻沒有辦法打開
訊息是 "無法存取...oooxx 存取被拒"
請問是跟我原本在windows設定密碼有關係嘛??
我知道密碼 可以請問要怎麼打開這個資料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3.44
1F:推 jonathanli :XP的話先關閉簡易共用 然後取得該目錄的所有權 10/12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