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yyoung (灰狼)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 无法打开 我的文件
时间Mon Oct 12 15:37:03 2009
事情是这样的 我电脑不能开机了
所以我打算用转接线 先把资料救出来 再重弄
一切都很顺利 但是硬碟里面 我的文件却没有办法打开
讯息是 "无法存取...oooxx 存取被拒"
请问是跟我原本在windows设定密码有关系嘛??
我知道密码 可以请问要怎麽打开这个资料夹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53.44
1F:推 jonathanli :XP的话先关闭简易共用 然後取得该目录的所有权 10/12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