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q (AcidJazz)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灌了兩個WINDOWS了~~
時間Mon Oct 12 02:24:38 2009
第一次自己重灌電腦,本來想說灌在原來的槽(C槽)
結果不知道怎麼設定的,我的WINDOWS卻灌在D槽
而且C槽裡面還有東西???
重灌之後東西不是會不見嗎??
現在我重開之後會有兩個WINDOWS讓我選
一個是舊的,一個是重灌的!!!
我該怎麼把舊的WINDOWS刪除呢?
我在C槽按右鍵格式化他好像不讓我格式化耶@@
接下來該怎麼辦 @@""
PS.我有開P2P的習慣,這樣WINDOWS是不是灌在C槽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1.36
※ 編輯: eliq 來自: 220.135.211.36 (10/12 02:27)
1F:推 abccbaandy :直接重灌,選c槽 10/12 08:56
2F:推 MOMONGANAITO:再重灌一次直接灌C D槽格式化 如果是XP記得別刪磁區 10/12 08:56
3F:→ MOMONGANAITO:不然可能會發生代號錯亂 10/12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