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q (AcidJazz)
看板Windows
标题[问题]灌了两个WINDOWS了~~
时间Mon Oct 12 02:24:38 2009
第一次自己重灌电脑,本来想说灌在原来的槽(C槽)
结果不知道怎麽设定的,我的WINDOWS却灌在D槽
而且C槽里面还有东西???
重灌之後东西不是会不见吗??
现在我重开之後会有两个WINDOWS让我选
一个是旧的,一个是重灌的!!!
我该怎麽把旧的WINDOWS删除呢?
我在C槽按右键格式化他好像不让我格式化耶@@
接下来该怎麽办 @@""
PS.我有开P2P的习惯,这样WINDOWS是不是灌在C槽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11.36
※ 编辑: eliq 来自: 220.135.211.36 (10/12 02:27)
1F:推 abccbaandy :直接重灌,选c槽 10/12 08:56
2F:推 MOMONGANAITO:再重灌一次直接灌C D槽格式化 如果是XP记得别删磁区 10/12 08:56
3F:→ MOMONGANAITO:不然可能会发生代号错乱 10/12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