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y69wu31 (小小吳)
站內Windows
標題[問題] Vista遠端桌面連線到閒置的Win7RC失敗
時間Sun Oct 11 23:09:07 2009
我家兩台電腦
一台Win7RC
一台WinVistaHP SP2
經測試7剛開機時Vista可以遠端連上7
可是放著一段時間都沒連的話 竟然會說找不到電腦
但是我檢查過了 沒有開啟閒置一段時間後休眠或睡眠的功能
但是有關閉硬碟
試過取消閒置20分鐘關閉硬碟的設定後仍然一段時間後會連不上
但是直接到7那台仍然可以操作
請問有人知道原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7.231
1F:→ willy69wu31 :PS.用區域網路直接連線,不是透過ISP連進去 10/11 23:13
2F:推 jonathanli :網卡設定的電源管理那邊有看過嗎? 10/11 23:58
3F:→ willy69wu31 :那一項他寫最大效能 10/12 00:18
4F:→ willy69wu31 :我找到原因了...因為區域網路沒有設定成家用= = 10/12 00:19
5F:→ willy69wu31 :可是我發現剛開機會自動跳到公用 這似乎是連不上之因 10/12 00:19
6F:→ willy69wu31 :但是去網路共用中心他不讓我改 我一定要開網路探索 10/12 00:20
7F:→ willy69wu31 :才能強制變成家用,請問有解嗎?(PS.每次開機都跳回去 10/12 00:20